見證一場超浪漫的歐式戶外婚禮,根本是來拍偶像劇的嘛!

女孩最嚮往的偶像劇婚禮不再是遙不可及了,
台灣越來越多業者砸重金打造夢幻莊園婚禮,
在中台灣就屬心之芳庭的教堂婚禮最令人期待,

天啊!沒想到我也來到這裡了!
不過....主角不是我啦!是來參加好友婚禮的,
今天除了吃喜酒,就是好好享受這個浪漫滿分的party吧。




撒落一片耶穌光。











心之芳庭很貼心的將新娘休息室設在最高處,景觀最好,而且打造了空中花園villa,
新娘子只要專心打扮美美這件事情就好,
這個安靜的大空間裡不會有人打擾,
休息室裡有客廳跟臥室,累了還能暫時休息喔。





座落山區裡的莊園分為兩個部分:一般遊客逛的約會區婚禮專屬慶典區
這裡除了婚宴受邀者以外,一般人是不能進入的。

而且憑喜帖邀請卡入園,人數也有限制,為了達到最好品質這樣的規定其實也是必要的。




才沉浸在浪漫的環境裡,突然天空出現一群愛心氣球!幾百顆飛上天際了!






這個婚宴場地其實不大耶!主要的建築物就是這個會館跟教堂了。
發現可愛新人的蹤影了嗎?正站在頂樓揮手!那個制高點就是新娘休息室啦。















沒想到偶像劇裡的歐式戶外婚禮就在我眼前!
隨著時間漸漸晚了,夕陽餘暉照映在建築物玻璃帷幕,好美!






可愛的新人要轉移陣地到教堂了,我說阿,是不是太貼心啦!
短短的路程還有專車接送喔!
新娘只要出了電梯,搭上專車直接送到教堂門口(沒機會逃婚的XD)










小而迷你的玻璃屋正是教堂所在,賓客陸續就坐了。等待主持人跟新人就定位。
不過座位太少,一半以上的親友進不來都在草地上喝起酒來。








明星般氣勢的一對新人!
互相宣示愛的誓言,歐買嘎~實在是太感人了,我竟然偷偷的滴了幾滴眼淚。
這樣的環境和氣氛,很容易被感動,新娘的爸爸也滴下男兒淚了。






說到教堂婚禮除了證婚儀式還有這個!問了一下主持人,原來這代表兩家和樂融融的象徵。




接著重頭戲登場─丟捧花
在教堂的外側設置一處高台,好讓新人站在上面丟捧花或是講話。








證婚儀式結束後還不要急著吃飯啊!放氣球也是一個重頭戲,讓你的祝福飛向天際。
我根本沒拿到(哭)~這個大家搶著拿耶!












今天的夕陽好美好美,灰藍色的天空出現一抹火紅夕陽,把婚禮映襯的更加浪漫溫馨。


之前跟好友來逛過心之芳庭,當時候看到教堂婚禮好嚮往阿,沒想到圓夢了耶!

好到沒得挑剔的環境很推薦即將步入禮堂的你們,可以來浪漫一下啊!



心之芳庭
http://moncoeur.com.tw/

電話:04-223989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歡迎加入豬飛的FB,更多的我和第一手資訊都在這裡喔:

 

豬飛小姐.jpg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旅遊牆(點圖閱讀)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旅遊牆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美食牆(點圖閱讀)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美食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

豬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elly0930
  • KELLY推2..

    好讚的婚禮哦!!!

    最近超多人結婚的!!!^^
  • 我被炸得體無完膚了

    直到年底還有吃不完的喜酒攤.....

    豬飛小姐 於 2012/12/04 19:10 回覆

  • auyoyo
  • 推+1
    我也好想來這邊參加婚禮
    豬飛飛你結婚的時候辦在這邊啦...哈哈
  • 哈哈哈~

    你肯定比我快的

    換我說~劉又又,你結婚時候辦在這裡啦

    豬飛小姐 於 2012/12/04 19:12 回覆

  • 陳勇圳
  • 請問版主,這樣的婚禮場地宴客100人,費用是多少呢?
  • 是依照餐點價位和戶外使用需求來制定每位賓客用餐價格喔!
    所以每對新人都不一樣

    豬飛小姐 於 2016/08/19 16: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