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金帛霜淇淋 (6).jpg 

台中街頭日系霜淇淋店出沒!?現在買一送一,當然不能錯過~

 

自從全家霜淇淋引領一波接著一波的霜淇淋旋風,台中除了咖啡廳之外就屬霜淇淋店一家家的開

而且幾乎是走日式的小巧溫馨可愛風,像是INO ICE、路地....這些雖然位在小巷弄內不是特別顯眼的個性小店

卻也因網路逐漸火紅起來,看來今年夏天即將展開一場熱烈的日式霜淇淋大戰

曾經為了吃紅透半個台灣的台南蜷尾家霜淇淋,特地趁著放假殺到台南排隊(((要是工作有這樣認真就好了)))

其他東西不跟潮流沒關係,但是美食這件事好像非得跟上時代的潮流才行非常會找理由吃美食阿我

蜷尾家味道還真的不賴,口感綿密,而且每天有不同口味可選擇

 

最近公司附近也開了一家金帛日式霜淇淋店,走路只要十分鐘,霹靂無敵近的阿

不去捧場一下實在是良心不安(((是明明有好料在眼前,我卻不去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阿)))

 台中‧金帛霜淇淋 (1).jpeg

 

 

台中‧金帛霜淇淋 (1).jpg

『金帛霜淇淋專賣店』位在台中舊市場中央市場旁邊,篤行路五權路交接口馬可先生麵包店的斜對角

這裡是住宅大樓的一樓,附近沒什麼餐飲店家,會開在這裡也挺意外的

 

YA~~~~中午到附近用餐完,一路散步過來買霜淇淋

 

台中‧金帛霜淇淋 (2).jpeg

 

台中‧金帛霜淇淋 (2).jpg

老闆說上禮拜六4/19才開幕耶,現在有買一送一活動,快點揪親朋好友來搶好康!

每天都有不同的口味,全部有50多種口味,今天的是抹茶跟鮮奶

哎呀~~~可是我想要吃哈密瓜、奇異果阿

想要知道當天口味的話就關注他們的金帛霜淇淋粉絲團

 

台中‧金帛霜淇淋 (3).jpeg

抹茶口味女孩兒好愛耶!大家都吃抹茶,不知道鮮奶吃起來如何?

怎麼不來個一次雙重滿足的兩種口味咧?這樣一次就可以吃到了耶,希望老闆聽見我的心聲阿

 

台中‧金帛霜淇淋 (3).jpg

年輕帥哥老闆,店裡就他一人

據說前兩天有哈密瓜口味、芒果口味,一下就給秒殺了

下午就翹二郎腿數鈔票啦哈哈哈,我自己說的

 

台中‧金帛霜淇淋 (6).jpeg

 

台中‧金帛霜淇淋 (4).jpeg

用完午餐散步到這裡也才一點,本來門口沒人的,怎麼才買完瞬間排了長長隊伍

還有一個阿北帶著孫子來買,買了鮮奶跟抹茶口味各一

我猶豫的討論著要吃什麼口味,阿北突如其來冒出一句『抹茶好吃啦』

哈哈哈~ 好,立馬挑了抹茶!阿北實在好可愛

 

台中‧金帛霜淇淋 (5).jpeg

數一數,轉了五圈半的霜淇淋實在有點像瘦高型的日本的天空塔

跟我印象中的蜷尾家不太一樣,蜷尾家體積大概再胖個二分之一

 

這霜淇淋融化超快速,拿到手上再過個30秒就以冰山崩塌的速度快速融化

還好不是土石流,不然大概會看到我在店門口手忙腳亂地大叫著

抹茶香氣濃郁有淡淡的抹茶粉香味,不會苦澀,口感跟全家霜淇淋的綿密度差不多,在綿密一些更好

朋友說會融化那麼快表示沒添加乳化劑,至少不像超商冰淇淋擺一整天也不會融化的好

也是啦,至少它是真材實料不是模型來著

 

台中‧金帛霜淇淋 (4).jpg

 

台中‧金帛霜淇淋 (5).jpg

目前狗界張根碩,當紅的超人氣狗明星,也是豬飛好友領養來的狗兒子 流浪漢變王子的寶弟也來啦!

這寶弟實在是太幸福了啦,他阿母吃之前要先給他鑑定一下

這萌死人不償命的超古錐小臉蛋,和那雙無辜小眼睛,要是這樣盯著我大概也想說你要什麼馬麻通通買給你

 

  台中‧金帛霜淇淋 (7).jpeg

聽說,這台機器跟蜷尾家一樣耶!燒遍全台的霜淇淋大戰將在各地展開

才剛開始進入夏天已經忍不住想要天天來買上一支了

 

台中‧金帛霜淇淋 (9).jpeg  

4/19-4/26買一送一

4/27-4/30兩人同行一人免費(限同口味)

這麼一支霜淇淋售價80元,實在是有點貴鬆鬆,但趁著買一送一撿便宜倒是吃得很滿足

聽說哈密瓜、奇異果、桑葚都好熱門,我看要每天守著它們家粉絲團看每天是什麼口味了

 

 

4/25 update

今天氣溫熱炸了,偷溜出來買冰,竟然巧遇中部五大美食部落客,唉唷,做壞事都會被遇見

我挑了鮮奶+奇異果綜合口味,水果系列好吃耶!而且今天的霜淇淋體型正常多了,比上次的胖了許多

1980508_1408532812753247_378381613718053023_o  

 

金帛霜淇淋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170號

電話:0930-613683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

 2015.04.25

新址正式開幕囉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14號 (育才北路與錦新街中間巷子)

來了來了!!本週六4/25正式開幕活動起跑..
🚩活動內容&注意事項:
1.於當日下午1點開始發放號碼牌(前50名免費)
2.五十名免費後,開始買ㄧ送一
3.為了維護本店周圍住戶的用路權益,請大家的交通工具盡量停在巷子以外的地方喲,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金帛霜淇淋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inbo888

 

 

歡迎加入豬飛的FB,更多的我和第一手資訊都在這裡喔:

豬飛小姐.jp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 , , , ,
創作者介紹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

豬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康意姍
  • 我們現在要靠兒子吃飯!所以……讓牠大紅吧!
  • 當然囉!!
    寶弟是未來之星!!

    豬飛小姐 於 2014/04/25 18:25 回覆

  • I'm Nata
  • 哇哇 到4/30前還有優惠耶
    我想衝~~
  • 快去~~~~
    我都上他臉書看每天的口味說
    今天的奇異狗好吃耶

    豬飛小姐 於 2014/04/25 18:26 回覆

  • 王麗惠醫師
  • 待會兒下班就來去,看了就流口水!
  • 聽說前天的頂級黑巧克力也好好吃
    中午就售空了><"

    豬飛小姐 於 2014/05/01 11:25 回覆

  • Yo-祐
  • 貴賓狗也超愛 看來真的讚翻天了!
  • 寶弟是狗明星呀

    而且吃很好 哈哈

    豬飛小姐 於 2015/05/08 07: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