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lunasol底妝 (16).jpg

好久沒介紹彩妝了,老實說這次想分享的其實是已經使用一陣子的底妝

我非常愛佳麗寶 lunasol系列的彩妝品

精緻包裝質感一向是讓人第一眼就愛上

重要的當然是彩妝的服貼度、顯色度效果都很不錯(就是價格需要再三思考才能入手)

自從買過lunasol之後也用了3年之久,都沒變心喔(我是非常忠誠的天蠍座)


很多朋友問到我都是素顏嗎? 都怎麼保養? 用什麼化妝品?

之後我會慢慢地分享平常在用的彩妝品,別急嘿


挑底妝的第一要點是要看起來像沒化妝的裸妝質感

我喜歡似有若無的妝感,讓人看不出來有沒有化妝

對於濃妝豔抹或是粉很厚的妝感,我完全不想嘗試(因為濃妝的我看起來瞬間老了好幾歲)

 

佳麗寶‧lunasol底妝 (15).jpg

 

佳麗寶‧lunasol底妝 (14).jpg

LUNASOL系列最經典的就是底妝、眼影、唇蜜

包裝美的讓人很想收藏,臨櫃挑選很容易失心瘋的買一整套(對!是在說我)

尤其周年慶時候就是我殺進重圍的最佳時刻啦

佳麗寶‧lunasol底妝 (17).JPG

每次聽到有人說:你素顏皮膚好好喔!

然後我就會大笑,我真的有上一層薄薄的妝啦

那種打從心裡的優越感實在很驕傲耶

這款淨透修飾凝乳有三種顏色,作用各自不同

1號--- 保濕&透明感 SPF22 PA++ 如美容液般水水的質感,創造極富透明感的肌質

2號--- 光澤&立體感 SPF20 PA++ 帶有纖細珠光感,修飾毛孔及皮膚凹凸,創造有光澤、立體感的印象

3號--- 遮瑕&陶瓷肌 SPF21 PA++ 水潤滑順的質地溫柔的將肌膚包覆,具有修色效果,自然地遮

 

佳麗寶‧lunasol底妝 (1).JPG

佳麗寶‧lunasol底妝 (13).jpg

我的膚質屬於中偏乾,喜歡挑選有保濕作用的底妝

不僅可以修飾同時也能保養,所以挑的是顏色粉膚色的1號

 

佳麗寶‧lunasol底妝 (2).JPG

古銅色的紙盒包裝,連瓶身的蓋子也是古銅色

瓶身看起來是珍珠光澤的玻璃瓶,其實是壓克力,真的好美唷!我愛這種有質感的設計

 

佳麗寶‧lunasol底妝 (3).JPG

壓頭是按壓式設計,比起要挖取的廣口瓶罐式設計,這個更加衛生

 

佳麗寶‧lunasol底妝 (4).JPG

先來看看質地本身的模樣!偏乳液質感的修飾乳帶有超微細珠光

這就是這一支修飾乳的特色!細緻微亮的金黃珠光,打造臉部立體視覺

 

佳麗寶‧lunasol底妝 (5).JPG

其實單擦淨透修飾凝乳就足夠了,有輕微防曬效果,肌膚也會透著光澤感

 

佳麗寶‧lunasol底妝 (6).JPG

我會搭配帶有顏色的粉底液,更修飾皮膚的泛紅或暗沉

 

佳麗寶‧lunasol底妝 (7).JPG

質地上偏乳液狀、水潤輕盈,延展性很優非常好推勻

沒有什麼特別香味,用量大約按壓一半就很足夠了

這點很棒!用量很省,每天化妝的話,一瓶可以用上4-5個月左右

 

佳麗寶‧lunasol底妝 (8).JPG

完成一般的保養程序後,我會用淨透修飾凝乳+修飾粉底液混合

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 均勻推開

很多人應該會問:用海綿是不是推得更均勻?也更衛生?

通常上妝前你的雙手應該都是乾淨的狀態,再者指腹是有溫度的,可以讓底妝更加服貼於臉上

這樣用量也很省,不會大部分的修飾乳都被海綿給吸進去,很浪費,用量也會很兇

看看上圖左邊的上妝後、右邊的上妝前,膚質是不是偷偷的變好了

 

佳麗寶‧lunasol底妝 (9).JPG

眼周也不要忘記塗抹囉!好多女生忘記眼周也需要上妝

最後完妝就發現整張臉是亮的,眼周是暗的,遠遠看會很像貓熊

 

佳麗寶‧lunasol底妝 (10).JPG

打底完畢!是不是看不出來有上妝呢

膚質明亮度大大提升,不同角度會透著微細珠光,彷彿就是打了雷射的鑽石膚質了

 

佳麗寶‧lunasol底妝 (11).JPG

佳麗寶‧lunasol底妝 (12).JPG

平常上班的妝感就是這樣,先上一層讓膚質看起來清透的底妝再簡單的咖啡色眼線和水嫩感的唇蜜

我化妝時間飛快的阿!只要十分鐘就搞定,而且每天都有容光煥發的好質感喔

 

最近想要購入底妝的話很推薦這一款

清爽好推勻之外真的有保濕感覺,可以觸摸到臉頰水嫩感

唯獨不具控油效果,若是T字部位出油問題嚴重反倒會看起來更油膩膩

這時候可以在T字部位撲上控油蜜粉,就沒問題囉

 

一瓶25ml容量,專櫃售價1080元

可以趁周年慶折扣期間多買幾罐囤貨唷

 

 

 

 

 

歡迎加入豬飛的FB,更多的我和第一手資訊都在這裡喔:

 

豬飛小姐.jpg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旅遊牆(點圖閱讀)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旅遊牆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美食牆(點圖閱讀)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美食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

豬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小珊珊
  • 推1~
    哇~~~豬飛的皮膚超好的!!!!!
    這款使用完根本就像沒有上妝一樣,超自然滴~~~
    嘿嘿~女孩兒怎麼可以不敗啦!!!(≧▽≦)/~
  • 這個真的好推好推
    薄薄一層就能創造閃亮好肌膚

    我覺得每天都上底妝皮膚就能維持很好的狀態
    (日本新聞有報導 習慣上妝的肌膚比不上妝來的好 是真的耶)

    豬飛小姐 於 2014/08/04 15:08 回覆

  • Mrs.Grotti義廚娘
  • 推翻天!!!
    這瓶身真的超有質感耶!!!
    話說這瓶擦完感覺超透亮!!我愛這自然的感覺啦!!!
  • 對呀~~就是那種似有若無的透亮感
    讓我一試就愛上
    只是膚色的好缺貨啊
    等著折扣時候多搶幾瓶回來囤貨了XD

    豬飛小姐 於 2014/08/04 15:09 回覆

  • 強生&小吠
  • 我現在完全拜倒在韓系底妝下~~哈哈
    改天也來寫一篇XD
    -小吠
  • 就說期待你的美妝文了啊

    真的很適合你啦

    豬飛小姐 於 2014/08/04 15:15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